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个半小时 接到上百骚扰电话
夜行女被掳上车 遭劫财劫色
南安一男获刑两年
家门口捡到快递好心人发帖寻快递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捡到快递好心人发帖寻快递员
热心网友帮忙,快递包裹最终物归原主
 

N本报记者 方锦燕

本报讯 下雨天路过,见到掉在路边的快递,你会怎么办?上周,30岁的曾女士在漳州龙文区联丰浩苑小区,就遇上了这样的事。她没有视而不见,而是选择了寻找快递员。但几番找寻仍无果后,她求助热心网友。网友们不负期望,帮曾女士找到了快递员林炎辉并送还快件。昨日,事发5天后,在漳州小鱼网上,网友们仍纷纷为这事点赞,力荐正能量“上头条”。

12月17日,曾女士在联丰浩苑小区一个角落看见两件快递。曾女士将快递捡回家,随后,通过快递单上的信息,上网搜索,却没能找到快递员的信息。无奈之下,她只好在漳州小鱼网上发帖求助。“送件员也不容易,丢了要自己赔,请问怎么联系送件员?是ABC快递,找不到漳州的(联系)电话……”

看到帖子后,热心网友们自发帮忙找起这名快递员,并教曾女士通过快递单号查找快递员。在热心网友的帮助下,曾女士打电话联系上了快递员林炎辉。结果,她却被当成了骗子,被反问“怎么有电话号码的,当天我没去过那边(联丰浩苑小区)啊,你能说出我是什么公司的吗?我没有丢快递”。但即便如此,因为担心快递员被罚款,曾女士没有直接将快递送到货主家中。

第二天,事情有了转机,快递员打电话给曾女士,说那天送件的人是他的同事,所以他不知道掉了快递,回去对单子才发现真的丢了两件,连夜就找到曾女士,取回快递包裹。“他走的时候说了好几声谢谢,一件事情终于完结了,我也可以放心了。”曾女士说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