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个半小时 接到上百骚扰电话
夜行女被掳上车 遭劫财劫色
南安一男获刑两年
家门口捡到快递好心人发帖寻快递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行女被掳上车 遭劫财劫色
这伙歹徒作案多起,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
 

N本报记者 韩影

本报讯 凌晨时分,泉州市钻石酒店附近一家银行,刚取完钱的阿玲(化名)步行回住处,却被陌生男子掳上一辆黑色轿车,载至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山上,惨遭劫财劫色。一个月后,劫匪落网,不但承认了抢劫事实,还交代了其他罪行。近日,泉州中院终审以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判处犯罪嫌疑人董某有期徒刑10年;以抢劫罪、盗窃罪,判处犯罪嫌疑人宋某有期徒刑9年半。

小轿车在她旁边刹住 连拉带拽把她塞进后座

去年5月11日凌晨3时许,泉州市丰泽区东美菜市场旁,20多岁的阿玲刚从钻石酒店附近一家银行取完钱,准备回住处。突然,一辆黑色小轿车在她旁边刹住,一名陌生男子连拉带拽,把她塞进小车后座上。

车上共有4名男子,一人捂住她的眼睛,其他人开始搜身,抢走了阿玲包里的800元现金、一张银行卡、一部手机、一个金戒指。几名男子还强逼阿玲说出银行卡的密码。

约一小时后,轿车停下,阿玲被两名男子带下车,另外两名男子带着银行卡,开车走了。阿玲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一座山上。一名戴眼镜的男子欲强奸她,另一名男子在一旁起哄,最终,“眼镜男”因为有性功能障碍,没能得逞。

从阿玲的银行卡里取出4500元钱后,4名男子驾车离开,把阿玲独自仍在山上。此时已是凌晨5时许,天已经快亮了,阿玲小跑着往山下逃,碰见一名晨练的老人。她一打听才知道,自己被掳到了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山上。

在泉州市区这伙歹徒已作案多起

去年6月,犯罪嫌疑人董某、宋某先后被警方抓获(另外两名嫌疑人另案处理)。他们承认了抢劫事实,还交代了其他罪行。2011年6月至去年4月,几人在洛江区安泰路南区、洛江万荣街、万安街道等地,对多家服装店、食杂店实施了盗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董某今年20岁,泉州鲤城人,曾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犯罪嫌疑人宋某今年28岁,湖南人,曾因盗窃罪,于2005年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惠安法院一审时,董某因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5万元;宋某因犯抢劫罪、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半,并处罚金1.5万元。一审判决后,董、宋二人不服,向泉州中院提起上诉,近日被驳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