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军研发无人机 没有计划到大陆上空侦察
称只有几万元 绑匪听后笑了
台涉贪法官拥3妻 拥3亿资产却入不敷出
台最贪女检察官 操守竟评A完美如“楷模”
为赢万元奖金 男子半年甩了42.5公斤
蔡同荣中风 面积太大出血不止
国民党党史馆 明年为游客盖纪念章
台公布海岸调查报告 桃园新竹污染最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涉贪法官拥3妻 拥3亿资产却入不敷出

 

N中新

据台湾媒体日前报道,台湾检方侦办台湾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法官胡景彬涉贪渎案,发现胡景彬拥3妻6子,其名下资产高达3亿元(新台币,下同),但他却入不敷出。

检方追查发现,胡景彬妻儿成群,与元配王姓女子生有1子,定居台北;又有钟姓女子为二房,生有2女;三房黄月蟾生下1子2女。胡景彬与三房黄月蟾住在台中市一幢别墅。

检方发现,胡景彬与他的妻儿们拥有高达3亿元的庞大资产,家里还堆有多达四五百瓶各式高级酒。检方估计法官正当合法年薪在200多万元,胡景彬很多房产及存款都来源不明。虽有巨额资产,但他为支付各房妻儿的开销,有入不敷出的状况,2010年至2013年间,每年有几百万元的资金缺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