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议员炒作“中国间谍”
三千示威者围堵入口
也门恐袭头目道歉称“失误”
中国富豪涌入法国买酒庄 法国当局提醒“警惕洗钱”
近700中国公民离开南苏丹
罗德曼访朝未见金正恩
美查获海洛因竟贴“奥巴马医保”标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德曼访朝未见金正恩
韩国媒体解读称可能与张成泽事件存在关联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退役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结束朝鲜之行,23日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罗德曼说,他这次访朝未能获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见,但他并不失望,还有机会“再见到他”。

罗德曼此次访朝的主要目的在于敲定定于明年1月8日为金正恩庆生的篮球比赛计划。据悉,罗德曼计划在金正恩1月8日生日之际,组织由NBA退役球星组成的篮球队和朝鲜篮球队进行友谊赛。罗德曼说,他在朝鲜停留期间,参与了朝方篮球队训练活动并予以指导训练。访朝期间,罗德曼20日为篮球赛选拔了朝方队员。

罗德曼定于24日返回美国。他19日抵达朝鲜,距离朝鲜处决原“二号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仅一周时间。韩国媒体解读,罗德曼本次未能会见金正恩,可能与张成泽事件存在关联。(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