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全接触 让你Hold不住
谁将成为“好口碑”最终榜单本周五出炉
音乐剧《芝加哥》即将亮相榕城
深度除螨 仅需65元
洗衣机“无力”968111救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无力”968111救急

 

本报讯“前一桶还洗得好好的,怎么这下就甩不动了?”昨日下午,福州德胜公寓张女士很郁闷,家里洗衣机甩干出了问题,洗了一桶衣服,湿漉漉的,只好自己一件件拧干。

接到诉求后,海都便民维修师傅黄师傅很快就赶往张女士家。仔细查看后,黄师傅揪出了问题所在:衣物缠绕甩干轴,导致甩干无力。

“秋冬季节,市民洗衣服时都喜欢把洗衣机塞得满满的。这样一来,衣服就很容易甩动到桶壁上,缠绕在甩干轴上,久而久之,就会出现无法甩干等故障。另外,洗衣机因使用寿命较长,甩干的密封圈、电机电容等配件也容易老化,只有更换了才能正常使用。”黄师傅一边解释一边拆机,将缠绕在甩干轴上的衣物毛屑清理干净。清理完毕后,当张女士再次启动甩干程序时,发现“干劲”比从前大多了,张女士很满意。

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家电维修服务,如果您家里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热水器有故障,可随时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林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