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全接触 让你Hold不住
谁将成为“好口碑”最终榜单本周五出炉
音乐剧《芝加哥》即将亮相榕城
深度除螨 仅需65元
洗衣机“无力”968111救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度除螨 仅需65元

 

本报讯 福州福祥社区的张女士昨日打进968111说,最近身上经常起红疹,医生诊断是螨虫叮咬所致,听说海都便民有除螨服务,也想试试看。

海都便民的除螨专家小李如约上门。小李启动多功能除螨仪,在棉被上有节奏地来回推动。没一会儿功夫,除螨仪底部的拍打器便开始高速振动,紫外线杀菌灯也同时运作。

“拍打器的振动频率每分钟3000次,可以拍落被子上的细菌、尘螨等过敏原,超强紫外线杀菌灯能高效杀菌。”小李解释道。

几分钟后,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小李说这是螨虫被杀死后的味道。随后,他打开了除螨仪的垃圾斗,只见里面满是粉尘和毛屑,“这里面不仅有脏东西,还有大量肉眼看不见的螨虫尸体!”张女士大吃一惊,“看起来挺干净的被子,原来这么脏!”随后小李又对张女士的枕头、被子、床单、床垫、沙发等进行深度清洁。

入冬后,不少市民睡上了厚床垫和厚被子,而这些地方正是螨虫滋生的“重灾区”。如果你也深受螨虫困扰,就赶紧拨打968111预约除螨服务吧,仅需65元,让你彻底远离螨虫困扰!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