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全接触 让你Hold不住
谁将成为“好口碑”最终榜单本周五出炉
音乐剧《芝加哥》即将亮相榕城
深度除螨 仅需65元
洗衣机“无力”968111救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乐剧《芝加哥》即将亮相榕城

 

本报讯 一支黄金演创团队,一套不因时间、国别、语言而改变的舞台呈现标准……风靡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将于2014年1月5日起在福建大剧院连演两场。据介绍,这是这部世界顶级音乐剧在福建的首次巡演,众多榕城市民翘首期盼。

《芝加哥》以1922年发生于伊利诺伊州库克县的真实事件为蓝本,以公众最乐于探究的演艺圈、司法界、媒体圈等元素,构成音乐剧《芝加哥》成功的情节基础。这部充满黑色幽默的音乐剧,将阴谋与爱情、贪婪与竞争、背叛与友情等诸多复杂的人性搬上舞台,深刻而富有讽刺意味地勾勒出上世纪20年代美国都市的众生相。

《芝加哥》杂糅了上世纪初美国本土流行的艺术表现形式。在音乐方面,大量运用了爵士乐,歌曲节奏跳跃、旋律诙谐,其著名段落《爵士春秋(All That Jass)》已被改编为5种语言发行于全世界,是所有爵士乐迷不容错过的经典。

演出时间:2014年1月5日(周日)、1月6日(周一)20:00

演出地点: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时长:100分钟左右24小时订票热线:968111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