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生活/美食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川菜中的时尚黑马 美食界的传奇故事
好味道 鱼里造
“2013年度福建餐饮总评榜”英雄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味道 鱼里造

 

年度明星餐厅:大丰收鱼庄

要说福州鱼锅的头把交椅,非大丰收鱼庄莫属。

今年的圣诞节,大丰收鱼庄又为榕城的食客们带来惊喜。大丰收鱼里——大丰收旗下全新品牌,以烤鱼见长。

鲜美的鱼肉,火热的烤炉,一走进店,暖暖的香气就迎面飘来。美味烤鱼与别致环境,斑驳的船板,林立的船桨,撑开的渔网,水母般的吊灯,整间餐厅如同满载收获归来的渔船,带着经历风雨后的自豪与坦然,场景般的就餐空间塑造给顾客带来更新鲜的品食体验。

根据大丰收鱼里工作人员介绍,大丰收鱼里的开业还将延续大丰收7天免费品尝招牌鱼的传统。“从12月25日开始,大丰收鱼里将进行为期7天的免费品尝招牌烤鱼,大家一起享受烤鱼的温暖,感受圣诞的快乐!”

另外,喜欢吃小火锅的朋友,也有一个新去处——blublu。准备在元旦期间开业的blublu,也是大丰收的另一诚意新作。据介绍,blublu将会体现水族馆的氛围,充满了时尚与梦幻,水泡元素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水晶宫中,再加上小火锅的沸起的泡泡和“咕噜咕噜”的声音,真是让人有了如同鱼儿般身处水中的美丽错觉,悠闲而自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