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员工不满被辞退 常拉满箱存折办业务
担心树倒砸人 斩近百株行道树?
未来两天小幅升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两天小幅升温

 

N见习记者 谢丹

本报讯 今明两日,莆田市多云为主。据莆田市气象局预测,今日,全市湿度较大,全天多云到阴,夜里沿海局部地区会有弱降水。明日,全市仍以多云天气为主。26日,新的一股冷空气南下,夜晚开始降温。据分析,今明两天,气温较前几日稍有回升,最低温回升到8℃~11℃之间。

22日冬至,莆田市迎来最寒天气。古语有“冬至阳生”的说法,是说节气运行到冬至这一天,阴极阳生,此时人体内阳气蓬勃生发,最易吸收外来的营养,发挥其滋补功效,因此冬至后是进补较好的时期,称为“补冬”,可以适当地食用温补类食物,如鸡、羊肉、牛肉、鲫鱼等,但不宜过多,否则容易上火。

今起两天气预报:

24日,多云转阴,莆田城区:9℃~14℃,仙游:8℃~15℃,秀屿港:9℃~14℃

25日,阴转多云,莆田城区:11℃~16℃,仙游:10℃~17℃,秀屿港:11℃~16℃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