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直排河道 河水发臭熏人
红绿灯失常难倒车主
黄灯突然不见了 常有车主闯红灯
渣土车“滴撒漏”泥土绵延数百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寿北街与下店路交叉路口
红绿灯失常难倒车主

信号灯一直亮着红灯,行人只好赶紧过马路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实习生 林养东 文/图

本报讯 昨日,莆田读者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市区延寿北街与下店路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失常,下店路方向的红绿灯处于“休眠”状态,延寿北街的黄灯长亮,四个方向的人行道红灯也长亮。对此,不少过路的司机、路人,不知道如何是好。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看到,四条斑马线上的信号灯都显示红灯,延寿北街方向的车辆信号灯显示黄灯,下店路方向则无任何显示,现场也无交警,不时出现一些车辆抢道的情况。据路口治安亭的值班人员介绍,红绿灯已经坏了近一周,之前几天一直无任何显示状态,昨天突然有显示,但红绿灯不会转换。

记者看到,一位往下店路方向走的市民在路口等了近3分钟还不见绿灯亮,无奈四处张望小跑着“闯过红灯”;一辆往延寿北街行驶的车在路口停了数分钟后,见信号灯上始终是黄灯,车主为避免“闯黄灯”居然掉头返回了。

莆田市交警支队科技设施大队翁警官告诉记者,可能是前一阵子受低温、雨水影响造成线路短路,将派工作人员前去修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