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污水直排河道 河水发臭熏人
红绿灯失常难倒车主
黄灯突然不见了 常有车主闯红灯
渣土车“滴撒漏”泥土绵延数百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灯突然不见了 常有车主闯红灯

 

N本报记者 陈丽明

本报讯“绿灯后直接变红灯,没缓过神来就闯红灯了。”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莆田市区荔城路与梅园路交叉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近日黄灯突然不见了,开车经过时没注意闯了红灯。记者昨日了解到,“不见”的黄灯目前已恢复。

李先生告诉记者,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变换过程中本来有黄灯,结果近日绿灯闪烁之后直接变成了红灯,车辆经过时想刹车都来不及。昨日,记者将此情况向市交警支队反映,负责交通信号灯维护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日他们也收到了市民反映,目前黄灯已恢复。维护人员解释,由于线路受到干扰,黄灯和红灯同时亮,结果显示的时候就是黄灯“不见”了。

另外,市区荔城路与东园路交叉路口,一个信号灯的直行方向放行信号发生故障。昨日晚上,维护人员已对故障信号灯进行了维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