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龙八部》收视破三!
《私人订制》4天3.2亿
“士兵”失和?
婚期近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人订制》4天3.2亿

 

本报讯 虽然口碑不佳,但冯氏喜剧还是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电影院。自19日上映起,《私人订制》不断刷新各项票房纪录,更在21日拿下9500万元,打破华语片单日票房纪录。根据22日出炉的最新票房数据,《私人订制》首周(4天)票房突破3.2亿,刷新了《泰囧》(3.065亿)所创造的华语电影首周票房纪录。

2010年,冯小刚推出的贺岁片《非诚勿扰2》败给姜文的《让子弹飞》,此后中国“贺岁片之父”再未能称霸贺岁档。《私人订制》的大卖,让冯小刚一雪前耻,重登“贺岁档之王”的宝座。

今日,成龙将携新片《警察故事2013》再度冲击贺岁档,这或将改变冯氏喜剧“一片独大”的局面。据院线人士分析预计,届时《私人订制》的排片量会跌至40%左右。《警察故事2013》在全国先期排映中,以36.88%排在第二;《风暴》则遭遇重创,排映占比跌破10%;《无人区》跌至3.29%;其余各片则均不超过2%。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