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区水厂将改用敖江水
新华社发文 赞扬海都农家乐
福州长乐机场将建第二航站楼
中纪委官员:党委书记少被追责这种状况必须改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社发文 赞扬海都农家乐

 

N本报记者 练仁福

本报讯 新华社23日发消息,关注我省新闻界“走转改”的新实践——“脱贫致富带头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并赞扬海都农家乐切实解决农民难题。

文中说,海峡都市报记者在走基层实践中,搭建“海都农家乐”平台,发动社会爱心力量,先后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的销路问题,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报道并称福建创造了“宣传部长同新闻工作者一道‘走转改’”、“海都农家乐”等在全国叫得响的先进经验,成为唯一一个两次在全国专题会议上介绍经验的省份。

报道还提及,省委书记尤权表示,要总结运用“走转改”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多宣传基层群众中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直面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着力释疑解惑,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引导人们多看主流、多看本质、多看光明面,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