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被强制还款 却运来两车零钱
和客户谈恋爱 被骗走一万元
妻子色诱 丈夫盗窃
体检发票露马脚 挖出婚姻诈骗团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客户谈恋爱 被骗走一万元

 

N本报记者 江方方

本报讯 男子伪装生意人,骗走“卖茶妹”的人还骗走私房钱。昨天,“卖茶妹”报警后,福州温泉派出所介入调查。

陈某(女,22岁,三明人)中专毕业后便留在福州工作。由于刚毕业没有经验,学历也不够,陈某只好在一家茶叶店上班,推销茶叶,顺便给客人泡泡茶、聊聊天。王某经常来喝茶,日子久了,两人越聊越欢,谈起了恋爱。

平安夜,王某约陈某共进晚餐,两人都有些喝多了。王某便提议直接在酒店内休息,共度平安夜,陈某没有反对。

第二天一大早,陈某便被王某的电话吵醒,王某称自己遇到点麻烦,急需一万元,问陈某是否可以先借钱急用一下。陈某心想两人的关系已经如此亲密,便毫不犹豫地将自己存了一年的私房钱取出给王某。王某称当天便将钱如数归还,谁知直到昨天早上也未见王某,拨打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陈某翻出王某名片,找到王某公司一问才知根本没有这个人。这下陈某傻眼了,惊觉自己受骗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