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红雷当制片“注水”
凤凰传奇为钱离开部队
李亚鹏 卸任企业法人
2014 拿什么抗恒?
冬季晨练饮食要注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亚鹏 卸任企业法人
民政局1月10日前给答复
 

本报讯 日前,李亚鹏陷入敛财风波及其任法人的基金会被指涉嫌多项违规。昨日,记者登录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查询发现,一直由李亚鹏本人担任法人的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经由张萍接替李亚鹏担任法人代表。另外,举报李亚鹏的爆料人周筱赟称,昨日收到民政局的回执,表示将在1月10日前书面答复。此外,周筱赟还质问北京市文化局何以在此事中不发声。

22日,李亚鹏曾在“书院中国”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企业与“书院中国”无任何关系。《基金会管理条例》规定,基金会的法定代表人不得同时担任其他组织的法定代表人。而李亚鹏同时担任基金会法人代表和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涉嫌违规。

昨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显示,此前一直由李亚鹏本人担任法人的北京美丽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本月20日发生信息变更,由张萍接替李亚鹏担任该企业法人代表。在投资人信息一栏显示,李亚鹏出资9.5万元,张萍出资0.5万元,二人均为自然人股东。上述企业目前由张萍任执行董事兼经理,李亚炜任监事。     (综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