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孙红雷当制片“注水”
凤凰传奇为钱离开部队
李亚鹏 卸任企业法人
2014 拿什么抗恒?
冬季晨练饮食要注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传奇为钱离开部队
因商演和军规冲突
 

本报讯 日前,在微信上疯传着部队文工团裁减方案,军队文艺单位可能被调低级别,文艺明星的军衔和对应待遇可能调低。其实早些年,比如凤凰传奇就因部队纪律严格,不准接商演,而选择“出走”。

今年8月,总政治部硬性规定了文工团每年为部队演出的场次。11月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明确提出了要优化军队规模结构。“原来很想来、签约的演员都提出要走,你说怎么办?”一名文工团的基层领导说。2009年,凤凰传奇被特招进入二炮文工团。在2011年的《艺术人生》节目中,凤凰传奇坦言,刚加入团里那会儿“觉得挺辛苦”,一旦跟自己的商演产生冲突,就得无条件推掉,开始还真的有点吃不消。几年的短暂军旅生涯后,凤凰传奇转业回到地方。其经纪人徐明朝日前接受采访时将凤凰传奇的“千万元级别”收入来源归纳为1∶1∶1,即商业演出、广告代言和演唱会、衍生收入各占1/3,网游甚至保暖内衣也成为他们涉足的领域。如果还在部队体制内,以上的每一部分商业活动,都与总政严格推行的纪律相悖。    (南方周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