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财智/观察
3上一版  下一版4
 
理财产品选择多元化
民生信用卡客服团队荣获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信用卡客服团队荣获
中国银行业协会“寻找客服好声音”大赛团队及个人最高奖项
 

在近期揭晓的中国银行业协会“寻找客服好声音”活动中,民生信用卡客服团队在众多参赛单位中技压群芳,荣获大赛最高奖项“客服好声音团队奖”,参赛的四位选手全部获得“客服好声音”荣誉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四家信用卡客服中心之一。

“寻找客服好声音”是中银协举办的全国银行业客服中心大型专业评比活动,旨在全面展示银行业客服中心的良好服务形象,增进行业内外对银行业客服工作的认知与理解,所评奖项为业内最高级别,具有广泛影响力。该活动于2013年5月启动,历时四个月,覆盖48家客服中心、逾四万名基层员工。在最终评比阶段,中银协聘请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按照专业、规范的程序和统一的标准,通过形象展示、现场知识竞答及服务情景模拟三个环节,检验各单位参赛客服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和服务实战技能。

民生信用卡客服团队选送的四位选手作为1200余名民生客服专员的代表,以行止翩翩的风度、张弛有度的谈吐、专业高效的技能征服了评委。更令评委感叹的,是他们对客户服务工作敬业、勤业、精业、乐业的诚恳态度。参赛选手在此次“寻找客服好声音”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得益于民生信用卡长期坚持的科学管理模式,得益于“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战略方针。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民生信用卡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是业界对民生信用卡卓越服务的高度认可。

民生信用卡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客户服务团队先后连续两年夺得中国银行业协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称号以及专项奖“人员培养与发展”奖。今年9月,民生信用卡(成都)后台运营中心落成开业,新增了几百名客服专员,从而确保未来3-5年内民生信用卡的客户服务品质不受发卡规模进一步增长所带来的制约。自2005年6月发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在八年里实现了卡量从0到1700万的飞跃,实现连续6年盈利且利润稳步上升,活卡率超过70%,卡均交易额等主要经营指标名列业界前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