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改”头换面 影响福州楼市的政策你知多少?
和美在行动 托起你的邻里梦
“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 年终最高惠21万
榕“四环”将闭合,周边县市更“得宠”?
“房”字高票当选年度汉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 年终最高惠21万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海都房网新房组

度过了温馨的圣诞节,马年的脚步悄然临近,网友们对马年的期盼也化作了种种的祝福被带到了网上,近日,一张“马上有钱”的图片遍布网络,马身上的钱也从一元飙至上万元,钱越多就象征马年越旺,随着网友们的天马行空,“马上有钱”又诞生出了各种升级版“马上过新年”、“马上有房”、“马上有对象”……

马年即将来到,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是“马上有钱”还是“马上有房”呢?在当今房价居高不下的时代,有房在手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相信都是购房者所期盼的吧!如今正值年终岁末促销旺季,不少开发商为了年终再捞一把大打优惠牌,那么“马上有钱”的小伙伴们何不趁此机会“马上买房”呢,单身的朋友或许就此“马上有对象”咯。登录海都房网“新房导购”版块看小编搜罗的福州近期高优惠的楼盘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