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太坠天桥 砸中出租车
拉超长铁板占两个车道 货车斜停两车撞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太坠天桥 砸中出租车
事发福州古田路,老太暂无生命危险,其是否为轻生,目前还无法确定
老太太就是从这座天桥坠落,砸中桥下出租车
老太太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通讯员 水部综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7时10分左右,的哥王师傅载着乘客停在了福州古田路五一路口等红灯,突然“砰”的一声,他感觉到有东西砸到了车上。“下车一看,砸下来的竟然是个老太太。”王师傅说,她应是从人行天桥上坠落的。

老太太今年74岁,在送医后,确定是腰椎骨折,暂无生命危险。老人的家人对此也感到意外,但有提及,老人的二儿子前不久被查出患白血病。老人是否是轻生,目前还不能确认。

的士等红灯时被坠落老太砸中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砸中的这辆出租车仍然停留在现场。出租车上散落着不少树叶和花瓣,和上方人行天桥种植的植物一致,出租车后备厢有一个明显的凹陷。

“这个树叶应该是她从天桥上掉下来时带下来的。”王师傅说,昨日早上7时10分左右,他载着乘客停在了路口处等红灯。突然“砰”的一声,什么东西砸中了他的车子,等到他下车一看,发现一名老太太头朝着后车厢,躺在了地面上,“人虽然没有流血,但感觉已经奄奄一息了。”

王师傅赶紧拨打电话报警,而救护车也随即赶到,将老人送往附近的协和医院救治。

昨日在现场,鼓楼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侦查。记者昨日从警方处获悉,依姆一家是闽清人。

记者昨日上午来到人行天桥上看到,天桥的护栏将近1.5米高,并且呈弧状向里倾斜,路过的行人不易坠落,即使翻越,也需要一番力气。

尚不知坠桥原因或因担心患病儿子

昨日上午,记者在协和医院急诊室看到了受伤的刘依姆。老人家脖子上围上了一个护脖。

老人家的几名儿女闻讯后匆匆赶来。“怎么会这样子呢?”看到老人家受伤严重,几名着急的亲人在现场都哭了。

家属说,老人今年74岁,老伴已经去世,目前膝下有两儿四女。对于老人家坠楼的缘故,几名家属在现场也很疑惑。昨日下午,家属表示老人已经醒来,医生昨日检查后,确定是腰椎骨折,老人家情绪并不稳定,家人都在医院安慰她。

老人的大儿子提到,他弟弟今年10月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已经住院治疗一个多月,最近进行了化疗,母亲最近都在医院帮忙照顾,弟弟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生病后,几个兄弟姐妹都相互帮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弟弟患病导致母亲产生精神压力。老人的二媳妇还提到,老人家这两天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孙女喊奶奶的时候都没见她回应,家里人跟她说话,也不怎么爱搭理。”

感谢赵先生拨打968111提供线索,报料费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