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太坠天桥 砸中出租车
拉超长铁板占两个车道 货车斜停两车撞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超长铁板占两个车道 货车斜停两车撞上

福州福兴大道,面包车撞上了伸出货箱的铁板侧翻        (面包车司机摄)
 

N本报记者 吴臻 黄孔瑜 通讯员 鼓山综

本报讯 昨日下午2时许,一辆运载铁板的货车在路中准备倒车,这时一部面包车从后面开来,撞上伸出货箱的铁板,侧翻在路面上。就在两位司机下车查看时,另一部小车从后方开来,也撞上了货车的铁板,车子右侧受损。

事故发生在福州晋安福兴大道钢材市场附近,记者赶到现场时,面包车还侧翻在路面上,一部银色的小车停在它的前方。由于撞击,路面的护栏也变形了。

说起事故发生的原因,面包车司机一脸的怒气。“事发时,货车正从路边往机动车道倒车。货车的车身本来就长,车上运载的铁板又超出了车身,货车占了两个车道。”面包车司机说,他从边上超车时,车头撞上了货车上运载的铁板,车子顿时失去了平衡,侧翻在地。

“当时我真的吓坏了。”面包车司机说,车子侧翻时,撞向了路中的铁护栏,向前滑行了几米,车子停下后,他才从驾驶室内爬出。

“事故发生时,我并没有在倒车。”货车司机说,当时路面上车太多,他倒车倒了一半,便停在路面上,等待通行的机会。

对于货车司机的行为,小车司机也很恼火。“货车司机本身就存在违法,车上的货物明显超长了。”小车司机说,他是在第一次事故发生后10分钟左右,才开到事发路段的,他发现前方有一部侧翻的面包车后,便右打方向,就在变道时,车右侧撞上超长的铁板。

“货车是斜斜地停靠在路面上,我们根本看不清楚伸出来的铁板到底有多长。”面包车司机说,第二次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才将三脚锥放到铁板上,如果没有这个提示,估计还会有事故发生。由于对事故责任划分存在问题,三人都报了警,在鼓山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三位司机同意去快处中心处理赔偿问题。

一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线索费8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