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岸“连江县”焰火迎新年
1314跨年夜“飘雪”爽约
福州三坊七巷 元旦活动多
新年公益拍卖今日开拍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 在鼓山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公益拍卖今日开拍

 

本报记者 陈昕颖

本报讯 今天是公元2014年元旦,也是第七个“福建爱心公益日”,已经筹划许久的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在今天将达到高潮。今天上午10点,在三坊七巷吉庇巷82号笔墨永嘉大院,将举行“新年爱心公益拍卖会”的书画拍卖会。

本次爱心公益拍卖的拍品——36幅知名书画家的作品,已于2013年12月30日预展。其中14幅是省红十字会的藏品,20幅是两岸拍卖公司珍藏的作品,2幅是昨日刚刚由福建蚂蚁力量爱心联合会捐赠的爱心藏品。

这些作品大多是中国美协和省、市书美协的爱心画家专门为公益而作的精品书画,其中一部分来自海外和台湾地区。拍卖所得爱心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红十字会用于人道救助活动。

今天中午,中瑞国际影城将在1点15分准时放映“爱心电影专场”《等风来》,这是继2013年12月27日第一场“爱心公益电影”后的又一次爱心聚会。市民们可以通过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在线购票或者在电影院的售票窗口直接购票两种方式购买爱心电影票,场次所有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海都红十字公益金。

与此同时,美可蛋糕福州33家门店的“爱心糕点礼盒”将继续进行第八天的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