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岸“连江县”焰火迎新年
1314跨年夜“飘雪”爽约
福州三坊七巷 元旦活动多
新年公益拍卖今日开拍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 在鼓山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三坊七巷 元旦活动多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三坊七巷管委会了解到,1月1日10:00—17:00,在光禄吟台、南后街、叶氏民居开展“非遗进社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活动展演,省非遗博览苑将推出软木画、柘荣剪纸、厦门漆线雕等技艺展示。

与此同时,闽都鼓韵、闽剧、福州话歌曲、福州伬艺、杂技、越剧、舞狮舞龙、腰鼓等现场表演也将与游客一起热闹迎接新年。书法家将在现场为市民免费写赠书法作品。省文物鉴定专家还将在现场为群众解答文物常识并鉴定文物。

1月1日上午9:00—11:30,在光禄坊公园举行软木画亲子DIY活动,通过大师现场指导及软木画制作亲子互动DIY,让参与活动的儿童零距离接触并亲手制作软木画作品,培养儿童对传统工艺的热爱与动手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