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岸“连江县”焰火迎新年
1314跨年夜“飘雪”爽约
福州三坊七巷 元旦活动多
新年公益拍卖今日开拍
全国新年登高活动 在鼓山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314跨年夜“飘雪”爽约
福州宝龙广场原本要搞人工降雪,却因人太多取消
宝龙城市广场车站前,人流与车流交织,堵爆工业路
跨年飘雪临时取消,许多远道赶来的年轻人只能无聊地坐在广场前玩手机
 

N本报记者 陈锟 王烽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跨过2013年的最后一天,送走2013年的最后一抹晚霞,迎来2014新年的第一缕晨光。

从2013年到2014年,跨过“一生一世”,网友给这个跨年夜,附上了浪漫色彩,这“点燃”了福州年轻人的热情。

福州五四北泰禾广场推出假面派对,王府井百货推出枕头大战,东街东百推出倒数跨年。宝龙城市广场原本推人工降雪的活动,因来的人太多而临时取消了。

昨晚,宝龙城市广场人山人海,夜晚气温低,不少市民包裹严实。虽冷得缩手缩脚,但新年将至,大伙都有个好心情,脸上挂着迎新年的笑容,等待着11点的人工飘雪。

晚上11点,宝龙城市广场上,大家所期待的人工飘雪并没有如期而至。现场大屏幕打出“飘雪活动暂时取消”字样,现场广播也在循环播放飘雪取消的消息。负责现场飘雪活动的负责人说,由于活动现场来了太多人,考虑安全问题,活动取消。

这消息令不少特地来看雪的市民感到失望。“晚上6点多开车来,堵到了8点,在寒风中等了四小时,居然不下雪了。”市民陈女士带着女儿专门来看雪,没想到活动临时取消,四岁的女儿很失落。还有不少慕名来看雪的大学生不愿相信暂停飘雪的事实,依然在现场苦苦等待,有的只好在中庭的展板前合影留念聊以自慰。

暂停飘雪并未影响到所有人的心情。现场一对穿着白色羽绒服情侣装的情侣说:“虽然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飘雪,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陪伴着彼此度过1314。”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