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铜盘路拆迁 刮起“沙尘暴”
小区门口玩耍 五龄童跌入窨井
建材堆路边细沙滑倒人
垃圾起火 疑是路人扔烟头所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盘路拆迁 刮起“沙尘暴”

裸拆现场灰尘大得看不透天空
 

本报讯 昨日中午2点左右,福州铜盘路旁的一幢大楼“轰隆”一声倒下,扬起的灰尘遮天蔽日,很快飘到了马路上,顿时整条路都笼罩在扬尘之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路上的能见度瞬间降到五六米。工地的工人忙拿起高压水枪,试图消除扬尘,却起不了任何作用。“沙尘暴”刮了十多分钟,才逐渐散去。

工地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防护措施,拉起了隔离网,也进行了洒水处理,“沙尘暴”只是一会时间,工地拆迁就是这样。当记者询问他是哪个施工单位的,该工作人员一直不肯告知。

记者了解到,铜盘路最近正在进行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是鼓楼区拆迁工程处,属于鼓楼区建设局。随后,记者联系了鼓楼区建设局,建议施工单位更换功率更大的水枪或者其他先进设备,减少对市民的影响。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传给施工单位,催促他们改进。

感谢庄先生提供线索,奖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