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铜盘路拆迁 刮起“沙尘暴”
小区门口玩耍 五龄童跌入窨井
建材堆路边细沙滑倒人
垃圾起火 疑是路人扔烟头所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材堆路边细沙滑倒人

建筑材料占道,给行人造成不便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黄启鹏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李小姐拨968111热线反映:近日,福州晋安区香槟路正在改造人行道,工人将砖头、石板随意堆在人行道、马路上,细沙也撒得满街都是,到了夜晚,不少行人被滑倒,前日晚,一名八旬老太就摔得不轻。

在茶园人行天桥下,香槟路的人行道被挖开,工人正在铺砖,施工场所被黄色警示牌圈了起来。沿线的其他路段已基本完工,但仍散乱地堆着不少砖头、木板、石材,非机动车道几乎被粉尘、细沙覆盖,看不清标线,电动车、自行车甚至行人只得走到马路上,在车流中穿梭。

附近居民说,上个月,香槟路的人行道被挖开施工,近日已基本完工了,但建材却堆得到处都是,这条路连接北环中路和华林路,行人、车辆都很多,大伙进出很不方便。

施工单位张经理说,香槟路已基本改造完成,只差茶园人行天桥下的一小段,争取本周内完工,接到记者反映后,他会到现场查看,督促工人收拾好建材,方便居民出行。

感谢李小姐提供新闻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