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房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四北泰禾广场狂欢再升级
金辉集团:辉耀中国居者梦
“翘尾”行情 终究还是没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辉集团:辉耀中国居者梦
“2013海西媒体金辉中国品鉴行”纪实
 

不少人眼中的金辉,是淮安半岛,是天鹅湾,是金辉枫尚,是水印长天……在此之前,笔者对金辉的了解也不过如此。

实际上,金辉集团早已布局全国,开发足迹更遍及全国15座核心城市,在建和入住社区48个,为全国近10万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生活——

这,才是金辉这位巨人朦胧而伟岸的全貌。2013年12月22日—25日,笔者跟随着金辉的足迹,来到北京、西安、重庆,见证这家本土房企的辉耀之梦。

重庆,是2002年金辉第一次跨区域发展的首站,也是本次考察的第一站。金辉在当地核心滨江板块持续精耕十载;直至今天,这里从开发之初的一片荒芜到教育、医疗、金融、休闲娱乐等配套一应俱全的“活色生香之城”……金辉入主重庆的这十年,已凭累计开发的近3000亩规模,改变着重庆。

西安,自2005年进驻以来,金辉先后开发了融侨馨苑、曲江观邸、融侨城、天鹅湾、悦府等诸多项目,均以高端的品质与鲜明的风格连续引发关注。2013年,金辉地产更与古都西安携手并进,斥资300亿于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CCBD)运作第6盘——金辉·世界城,成就中国西安·曲江CCBD近300万㎡的城市地标建筑群。

北京,是此行的终点,却是作为金辉总部进而放眼全国的新起点。2009年,金辉迈入“百亿俱乐部”,也将总部落子北京,“北京的人才、信息、机遇、平台,让金辉充分感觉到在快速发展变革的房地产企业中,企业的总部落地北京会为企业的发展、思考和格局的分布带来更好的机遇。”金辉地产常务副总裁郑长胜如是说。

的确,以北京为总部的中国金辉,已明确“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战略发展指导的方针,并不断从中感受着企业发展竞争力的存在,构建与中国城市共同发展的宏伟蓝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