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站污水染红晋安河
劝阻乘客插队 交通协管竟被暴打
□简讯
泉州一男找小姐欠千元 撬店偷衣服抵债
福州火车站警方 查处残疾人车非法营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一男找小姐欠千元 撬店偷衣服抵债

 

N本报记者 尤燕姿 俞志村 通讯员 林隆华

本报讯 泉州市区一名40岁的中年男子陈某,为了还欠下小姐的千元债,竟连续三天撬好几家服装店,并将偷得的衣服、包包和手机,送给小姐,以抵自己欠下的钱。昨日凌晨2时许,陈某已被丰泽警方刑拘。

昨日凌晨2时许,市民黄先生、潘先生开车经过泉州市区涂门街与津淮街交叉路口,看到一家服装店门口,一名男子手里拎着好几个袋子,里面装着衣服,且这家服装店的玻璃被砸裂开来。

潘先生和黄先生立即停车,上前将这名男子按压在地上,然后报了警。该男子被带往丰泽派出所审讯,经查,该男子陈某,泉州市区人,40岁。

之前,陈某在停车场当保安,假意要帮人停电动车,用威胁的手段将电动车骑走,因犯抢劫罪被判12年。之后因诈骗又被判2年。这次,他刚从狱中出来一个多月。

陈某交代,上月29日凌晨至昨日凌晨,他到津淮街的几家服装店撬锁偷东西。上月30日凌晨,他去按摩店找小姐,对一名小姐看上了眼,于是约她出台,还一起去吃烧烤唱歌,吃完烧烤唱完歌,陈某就开溜了,欠下小姐1000多元。当日凌晨,陈某又到津淮街的一家服装店偷了一大袋的衣服,还有包包和手机,于是就拿着这些东西送给了小姐,抵自己欠下的钱。

经初步调查,陈某所盗的衣服价值2万余元,还有4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及现金。目前,因涉嫌盗窃,陈某已被刑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