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垃圾站污水染红晋安河
劝阻乘客插队 交通协管竟被暴打
□简讯
泉州一男找小姐欠千元 撬店偷衣服抵债
福州火车站警方 查处残疾人车非法营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站警方 查处残疾人车非法营运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站前综

本报讯 春运即将到来,福州火车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日前,民警发现火车站附近冒出多辆残疾人车。这些车子频频闯红灯、逆行,不遵守交通法规,违规载客。

昨日上午9时,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上路整治,在站前路,恰好一辆残疾人车停在华威客运站门口,一名拎着行李箱的女子从车上下来,递给残疾人车驾驶员一张10元钞票。于是该残疾人车被查。仅过了半个多小时,民警在福州华林路又查获一辆非法营运的残疾人车,驾车的林某竟然是一名健全人。

截至昨日下午5时,火车站警方共查获11辆非法营运的残疾人车,其中6名驾驶员持有合法车辆手续。警方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另外4名残疾人由于无法出示车辆合法手续,警方暂扣了他们的车辆进行审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