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的中国已不再是120年前的中国
习近平普京互致新年贺电
火车相撞爆炸 殃及八辆汽车
普京下令 俄全境警戒升级
你好,2014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普京互致新年贺电

 

N新华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2013年12月31日互致新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值此2014年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并通过你向友好的俄罗斯人民,致以诚挚的祝贺!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在新的一年,我愿继续同你保持密切沟通和接触,携手努力,推动中俄各领域合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开拓两国关系发展新局面。

普京在贺电中说,值此2014年新年和春节来临之际,谨致以衷心的祝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俄中关系喜事频传。您3月对俄罗斯的访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现在,我们共同启动一个新的项目——俄中青年友好交流年。我相信,举办这一大型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俄中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互致新年贺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