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建成首个100G主干网
老外拾金不昧 海关要收关税
四川高速路桥墩垫石头?
熊孩子撕钱玩 三千多元变碎纸
痴情男吞长钉 两年后钻破肚皮
青藏高原北部 首次发现干热岩资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痴情男吞长钉 两年后钻破肚皮

医生展示男子体内取出的铁钉
 

N潇湘晨报

湖南长沙市中心医院日前收治了一位“为爱吞钉”的患者。25岁男子李凯(化名)两年前因为和女友吵架,一气之下吞服了两颗长钉,最近,长钉竟自己钻出了肚皮。

“当时,我一气之下吞了两颗10厘米长的钉子,但最终还是没有挽回这段感情……”李凯说,刚吞钉那会儿,他并没有特别不适,没想到去年12月份中旬,他洗澡时发现自己右下腹出现一个包块,轻轻一压还有痛感。“没多久,包块突然破了,里面流出一些黄色液体,隐约还能看到两个黑色的东西。”李凯用手一抠,竟然抠出了两颗血迹斑斑的长钉。

据医生介绍,初步怀疑钉子可能进入小肠后再进入回肠与盲肠互相交接的部位——回盲部,钉子到达此处时将肠道划破,再掉进了腹腔。目前李凯恢复情况良好,但完全康复还需一段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