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旁土崖耸立 泥土常滚落
凤凰山广场地面冒水路面泥泞
东园路人行道上 农用卡车占道经营
荔园中路辅道 路面塌陷小车“被坑”
北大北街维护 下周一恢复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中路辅道 路面塌陷小车“被坑”

大片路面坑洼不平,受损严重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实习生 林养东 文/图

本报讯 昨日,莆田市民李先生驾车路过市区荔园中路立交桥下路段,从主干道转向辅道时,不知转弯处路面破损严重,不慎将车开到下陷的大坑里,致汽车底盘被刮坏。

昨日上午,记者在立交桥下的荔园中路看到,塌陷路面约2米长、1米宽,最深处达15厘米。塌陷部位一井盖完全松动下陷,能看到井盖下的积水,井盖上放了一把椅子,提醒过往车辆。20米外的路面,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

据路过市民介绍,路面破损至少有一个多月了,由于路过的大型货车碾压,慢慢形成坑。记者注意到,平均每分钟都有两三辆大型货车通过。“下陷的位置处于主干道转向辅道上,没有明显提醒标志,往往来不及减速。”李先生告诉记者,路过时车身突然下陷,能听到底盘与路面摩擦的声音。

莆田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曾接到市民的投诉,巡查人员经现场查看后确认为闽中水处理公司责任范围,并通知该公司前往处理。闽中水处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莆田市区多处雨水、污水井盖受损,已通知工程队查看,荔园中路辅道的问题将派工程队尽快前往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