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旁土崖耸立 泥土常滚落
凤凰山广场地面冒水路面泥泞
东园路人行道上 农用卡车占道经营
荔园中路辅道 路面塌陷小车“被坑”
北大北街维护 下周一恢复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园路人行道上 农用卡车占道经营

货车停在人行道上售卖花盆
 

N本报记者 林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昨日,有莆田市民经过东园路与八二一街交会的十字路口时发现,一辆大型的农用卡车把一旁的人行道占个满满当当,一位商贩在兜售车上的花盆瓷器。

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皖H61232的安徽安庆市牌照的农用卡车占了道,人行道上摆了不少花盆,市民无法通过,只好走上马路。

看到记者前来观看,坐在农用卡车驾驶座上的男子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花盆。他告诉记者,这些花盆全是厂家直销,非常便宜,价格在3元至30元左右。男子表示,自己经常开卡车到各处兜售,没有定点销售。记者发现,在占道3小时左右后,男子见没什么客源便开车离开。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荔城交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是外省的农用车辆,莆田交警内部系统无法查询得知车主身份并进行查处,“如果被抓现行,会以违停处理,罚款100元。”荔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违规占道经营,城管执法人员将根据执法流程首先劝导驱离,“如果当事人仍执意占道,将视情况予以扣押物品等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