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路旁土崖耸立 泥土常滚落
凤凰山广场地面冒水路面泥泞
东园路人行道上 农用卡车占道经营
荔园中路辅道 路面塌陷小车“被坑”
北大北街维护 下周一恢复通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凤凰山广场地面冒水路面泥泞

冒出的水,流到了一侧的公交停车场
 

N本报记者 陈小芳 吴智飞 文/图

本报讯 近日,莆田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凤凰山广场一处地面往外冒水。因为水质清澈,市民怀疑是地下水管破裂漏水。莆田市水务集团表示将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凤凰山广场,在公交停车场外找到了市民反映的冒水点。据观察,该冒水点距离下水道井盖约2米,附近并没有裸露的管道,冒出的水十分清澈,部分水流到了一侧的停车场。

在广场上散步的王大爷说,冒水的情况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地面泥土变得很泥泞,行走十分不便。”路过的张小姐说,之前水量大的时候,半个停车场都会遭殃,市民上下公交车时都要踩着水。

莆田市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因为冒出的是清水,怀疑是地下自来水管道出了问题,于是向莆田水务集团沟通了上述问题,但一直未得到解决。记者随后致电莆田水务集团,接电的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到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