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玻璃雨”小车前窗被砸出孔
穿着这店偷来的衣服 小偷再次“光顾”
铁片悬树上 树下人心慌
小区外绕圈被查醉驾
网购的电动车竟是赃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降“玻璃雨”小车前窗被砸出孔
车主称,玻璃碴是从福州台江宇洋中央金座上砸下来的,该楼正在玻璃幕墙施工
车子挡风玻璃被砸出孔
从空中砸下的玻璃碴
邓先生称,玻璃碴就是从这座高楼上砸下来的
 

N本报记者 陈锟 毛朝青 实习生 吴凌静 文/图

本报讯 一阵“玻璃雨”,把小车挡风玻璃砸出了一个孔。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邓先生把自己的小车停在福州市台江区升龙汇金中心的工地里,不料,刚刚关上车门没多久,天上就砸下一堆玻璃碴。

一下午下两场“玻璃雨”

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邓先生开车到台江区升龙汇金中心工地办事。把车停在工地后,邓先生刚刚走进屋里,一回头就看到天上飘下来一堆玻璃碴子。邓先生急忙跑到车旁,发现车身上落了几块玻璃碴,车前挡风玻璃更是被砸出了一个小孔。邓先生说:“还好挡风玻璃上贴了防爆膜,才不至于被玻璃碴砸裂。但这挡风玻璃肯定不能用了。”

下午5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邓先生的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小孔,车顶上落了不少玻璃碴,车旁的空地上也散落着不少玻璃碴,每块玻璃碴都有1立方厘米大小。

邓先生说,下午下了两场的“玻璃雨”,都是从紧邻工地的宇洋中央金座上砸下来的。记者看到,宇洋中央金座的外侧玻璃幕墙正处于施工阶段,距离邓先生的车辆有几十米。

邓先生说,距离虽远,但宇洋中央金座很高,这些玻璃碴可能是工地外侧玻璃幕墙施工时掉落的。

车主说,工地安全员承认发生事故

事发后,邓先生跑到宇洋中央金座内,记下了项目安全员的电话。邓先生装作升龙汇金方面的工地负责人,拨通了负责宇洋中央金座玻璃幕墙施工的葛姓安全员(以下简称葛工)的电话。

邓先生说,葛工在听到掉落玻璃碴这件事后,马上承认发生了事故,并推测可能是因为风太大,吹动吊索固定的施工平台,平台撞到幕墙,这才导致玻璃被砸碎,碴子掉了下来。不过,当邓先生提到车子受损的事情时,葛工表示要找建筑方承担责任。

邓先生随后联系了宇洋中央金座的万姓安全员,其表示昨日下午并不在工地,要找幕墙施工负责人,也就是葛工。然而,记者联系葛工,提到下午的事故,葛工矢口否认,称“没有这回事”。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邓先生报料,线索费7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