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玻璃雨”小车前窗被砸出孔
穿着这店偷来的衣服 小偷再次“光顾”
铁片悬树上 树下人心慌
小区外绕圈被查醉驾
网购的电动车竟是赃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穿着这店偷来的衣服 小偷再次“光顾”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通讯员 崔怀庭

本报讯 前天中午12时,福州后洲派出所接到中亭街一家服装店老板报警:他们发现两个女窃贼正在店里,已被他们围住,让民警快来。

店里工作人员一见到民警,就称这两个女贼偷走了店里的衣服,今天还穿着偷去的衣服再来行窃,还好被她认出。

店老板调看了去年12月28日当天店里衣服被偷的监控视频,窃贼与眼前这两个女子相像。“偷了我们店里的衣服,还敢穿来继续偷盗,这贼胆子也太大了!”店老板气愤地告诉民警。两名女子被民警带回后洲派出所调查。

经审查,两女子承认了她们去年12月28日到中亭街这家服装店盗窃衣服的事实。其中那名穿着偷来的衣服的女子施某称,那些偷来的衣服已经都被她们变卖了,只剩这一件,刚好这几天天气变冷,她看到这件衣服还比较保暖,就留着自己穿,想不到就因穿着这件盗来的衣服,让她们的盗窃行为露了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