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玻璃雨”小车前窗被砸出孔
穿着这店偷来的衣服 小偷再次“光顾”
铁片悬树上 树下人心慌
小区外绕圈被查醉驾
网购的电动车竟是赃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片悬树上 树下人心慌

“q”字形铁片悬挂树枝上,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文/图

本报讯“吓死人了,成天从这里经过,掉下来怎么办?”昨日,福州交通路福建医大公交站附近,不知从何处飞来一块铁牌,悬挂在人行道的行道树上,随风晃荡,十分危险。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在交通路福建医大公交站附近看到,一块类似小写“q”字形的铁片悬挂在树上,这块铁片长约1米、宽约40厘米,离地约4米高。记者注意到,只要有风吹过,铁片就随风晃荡,让人觉得这块铁片随时会掉下来。

路人说,可能是前夜的大风,将旁边一栋综合楼顶楼的“福州无线电总厂”广告字给吹下来了。

记者看到,这栋综合楼顶楼沿街一侧粘贴有广告字,其中好几个字都只剩下半边,就剩下“福、厂”两个完整字体。

福州市园林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立即派人将悬挂在行道树上的铁片取下来,以免发生险情。

感谢读者林先生、蔡先生同时报料,线索费各6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