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玻璃雨”小车前窗被砸出孔
穿着这店偷来的衣服 小偷再次“光顾”
铁片悬树上 树下人心慌
小区外绕圈被查醉驾
网购的电动车竟是赃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后洗车要吹干
小区外绕圈被查醉驾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苍霞综

本报讯 前日晚上9时许,家住福州白马南路苍霞新城的李先生,在家吃饭时喝了几杯酒。饭后闲着没事干,他想起这几天都是阴天,自己的车好几天没洗了,车身很脏,于是找来水桶、抹布等工具,到停车处把自己的爱车擦洗了一遍。

洗完车后,李先生看到车湿漉漉的,“不如出去吹吹风,把车吹干”。晚上10时许,他开车出门准备绕小区边上一圈,没想到车在白马南路上刚开了不到200米,他看到前方不远处有警察在设岗拦查,就立即靠路边停了下来。

这一举动被正在执勤的台江苍霞派出所民警发现了,民警跑了过来,要求李先生打开车门。车门一打开,酒气扑来。随后民警通过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李先生血液中酒精测试值为17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李先生一脸委屈地告诉了民警事情经过。目前,台江警方将对其醉酒驾驶予以刑事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