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几句口角 妻子划丈夫脸三刀
整理老人遗物 整出36年前雷管
女子买金炫富 遭同事暴打抢劫
打人一巴掌 被罚5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买金炫富 遭同事暴打抢劫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刘雯 白晓玲

本报讯 一名搞卫生的阿姨,买金炫富,结果被同事阿姨拦截、暴打、抢劫。近日,这名抢劫的60岁阿姨因犯抢劫罪被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介绍,60岁的杨某与50岁的黄某,同在武夷山一家足浴中心打工做卫生。一天,黄某戴着新买的31.79克黄金手镯,到杨某面前炫耀说,这是她50岁的生日礼物。杨某心中生恨,想教训一下黄某。

去年12月21日凌晨1时许,杨某在武夷山市水东街靠河边的人行道上,将黄某所骑的自行车逼停,接着用竹竿敲打黄某的身体,造成黄某左手骨折,头皮破裂,还将黄某藏在口袋中的黄金手镯一并抢走。次日,杨某以6700元的价格将金手镯卖给了首饰行。2013年12月26日,杨某被抓获归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