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尤权苏树林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
必须下大力气抓龙头骨干企业
渣土倾倒 应建立“倒查”机制
加快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城乡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收到议案建议447件
尤权会见香港文汇报社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参加宁德团审议——
必须下大力气抓龙头骨干企业

 

N据福建日报

本报讯 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宁德团,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尤权指出,过去一年,宁德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

尤权指出,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但仍然面临总量不大、结构不优、产业不强的问题。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必须把做强做优产业作为重点,通过龙头骨干企业带动,做大增量、优化结构。要实施产业龙头促进计划,一方面加快培育现有骨干企业,另一方面大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一批关联度大、主业突出、创新能力强、带动性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形成龙头引领、链条延伸、集群共进的局面。要调整存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打造一批传统优势产业集群,着力提高产业配套能力和创新能力。要做优增量,加快发展技术先进、清洁安全、附加值高、产业链长的现代产业体系,增量要增在高端产业,增量要增在优质项目,增量要增在产业发展薄弱地区。

省领导姜信治、陈荣凯、李红参加审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