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
尤权苏树林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
必须下大力气抓龙头骨干企业
渣土倾倒 应建立“倒查”机制
加快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城乡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 收到议案建议447件
尤权会见香港文汇报社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树林参加漳州团审议——
加快产业发展建设美丽城乡

 

N据福建日报

本报讯 15日下午,省长苏树林来到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漳州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的意见建议,共商未来发展。

苏树林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他表示,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力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他说,漳州自然资源丰富,县域经济发展也各具特色。下一步,希望漳州把握机遇、增强信心,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促进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城乡居民增收,营造优美宜居环境,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一要加快产业发展。坚持“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通过抓二产、带三产、促一产,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发挥厦漳泉同城化效应,促进产业集聚提升。二要建设美丽城乡。结合实施宜居环境建设行动,继续推动“点线面”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连片推进,形成协同效应,为全省城乡环境建设创造经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