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日产 举办途乐冰雪试驾会
全新高尔夫 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
新世代全顺 “欧尚之旅”福建站完美收官
瑞风S5 获新规C-NCAP“五星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 举办途乐冰雪试驾会

 

N小龙

当“沙漠之王”驾临极致严寒的东北屋脊,Patrol途乐如何在白山黑水间演绎王者之风?1月8日至16日,“天地任我行”东风日产途乐全国媒体试乘试驾会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王者盛宴。

东风日产精心策划当“沙漠之王”遇上雪域“关东第一山”的极地线路,“沙漠之王”将首次踏足雪域环境,对以极致严寒与冰雪盛景扬名世界,号称“东北屋脊”的长白山发起挑战,而两者的碰撞注定是一场充满能量与激情的冰火之歌。

冰封不住的步伐初见王者驾临

“沙漠之王”的美誉来源于途乐自诞生以来就拥有的全地形越野性能。征服全球各种路况而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指定用车更是佐证了其“沙漠王者”的强悍实力。

而本次冰雪试驾,则是Pa⁃trol途乐的强大的全路况极致越野性能的另一表现。在低温、冰封的条件下,途乐配备的全地形全模式驾驶辅助系统、世界首创HBMC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全方位越野监控系统等世界顶级的智能科技配备,使王者途乐从容征服,继续其一贯的稳定、强大。

搭载VK56VD发动机匹配具有超大传动比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专为越野而生的非承载式车身赋予Patrol途乐强大的通过性,使Patrol途乐轻松通过雪域。

六十载的历练成就越野之冠

东风日产原装进口Patrol途乐诞生于1951年,在诞生初期便已代表着当时越野的最高水平。如今,在经历了60年的洗礼后,Patrol途乐已诞生出六代车型。集日产顶尖科技之大成,Patrol途乐堪称日产全尺寸SUV的旗舰之作。尊贵霸气外观造型及全尺寸车身使Patrol途乐在茫茫雪景的映衬下,流露着澎湃的力量感,令人仿佛听到其炽热气息疯狂咆哮,时刻准备破开冰雪直冲向前。

随着2013年东风日产正式发布进口车战略开始,作为2014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活动的开篇,本次试驾活动,Patrol途乐的顶级越野性能和尊贵豪华享受,给到场的国内越野爱好者及专业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仿佛向世人预示着东风日产进口车事业发展绝不停步的企业决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