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风日产 举办途乐冰雪试驾会
全新高尔夫 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
新世代全顺 “欧尚之旅”福建站完美收官
瑞风S5 获新规C-NCAP“五星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高尔夫 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

 

N本报记者 陈百慧

本报讯 1月10日,福建永通达携手福州永力通在万象城举办了全新高尔夫上市发布会。新车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19万~18.29万元。

作为大众汽车造型设计的引领者,高尔夫始终代表着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此次,全新高尔夫以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更为动感、硬朗的造型。简洁的C柱设计依然保留了高尔夫品牌的经典元素,形如满弓的设计传承了高尔夫历代车型的精髓,与尾部造型交相辉映,更为全新高尔夫增添了一抹蓄势待发的动感。

在动力上,全新高尔夫全系车型共拥有1.6L和1.4TSI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SI发动机又分为96千瓦与110千瓦两种不同动力,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全新高尔夫还提供有5速MQ手动变速箱、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辅佐EA211系列发动机,充沛动力与舒适体验从全新高尔夫的“芯”脏输出,令行车体验更惬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