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社区/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坛放在火堆烤 干啥用?
园林部门今日送花上门
20年后她征友故地游
福州华大示范点明日启动
他无儿无女 只盼有人陪下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志愿者时间银行”,存服务时间可享受海都便民服务
福州华大示范点明日启动

 

N栏目主持 吕蕴岚

报名当志愿者,“储存”服务时间,累积到一定时长后可兑换成家政、旅游、演唱会门票等各项奖励。明天上午,海都公众“志愿者时间银行”华大街道示范点将在福州鼓楼区华大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落成,为首批志愿者代表们发放制服、证件,并为志愿者与街道贫困、空巢老人结对子。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将为老人提供各项服务,帮助老人过好年。

日前,本报征集志愿者,得到众多市民的热烈支持,目前已有300多位市民成功报名,加入海都志愿者组织。这些志愿者表示,在海都报的组织下,能有个顺畅的渠道参加公益活动,本身就是非常快乐的事;何况还能“储存”服务时间,换取丰富、实用又有趣的各项奖励,一举两得。再过半个月就是春节,本报从志愿者中选出有扶弱助残相关经验的人士前往各个社区,上门帮助贫困孤寡老人安心过大年。

明天上午,鼓楼区民政局、残联等部门将派员参加海都公众“志愿者时间银行”华大街道示范点启动仪式,并给现场贫困老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新年礼包。此外,活动现场还将提供牙科、测眼、义诊、理发、按摩、小家电维修、艺术表演、演出门票赠送等免费服务,并提供免费上门钟点工、陪聊陪出门等义工服务,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加。

时间:1月17日上午9:00地点:湖东路18号华大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西湖公园旁)

海都义工报名方式

1.致电24小时热线968111进行预申报,登记个人信息;

2.持本人有效证件及一张一寸免冠彩照,至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前台报名;

3.通过微信公众号“海峡都市报968111”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回复“义工”提交相关认证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