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隆重“尾牙”节 全市如过年
春运路上,健康问题巧处理
孕妇婴幼儿慢性病者 特殊人群有准备则行
未来三天晴好温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三天晴好温暖

 

N本报记者 谢丹

本报讯 昨日正赶上尾牙节,天气一改前几日的阴冷,略温暖了一些,一早便是蓝天和阳光。未来三天,全市将继续保持尾牙的好天气,以晴好为主,每日清晨都可以和蓝天相见。

据莆田市气象局预测,今日,500hPa中低纬以平直西风为主,850hpa高压入海后转为偏北风,湿度较小,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日,500hPa短波槽东移入海,引导弱冷空气从东路南下,沿海风力加大,低层为偏北气流控制,湿度小,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今起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多云,莆田城区:9℃~16℃,仙游:7℃~17℃,秀屿港:9℃~16℃

18日,晴到多云,莆田城区:7℃~15℃,仙游:5℃~16℃,秀屿港:7℃~15℃

19日,多云,莆田城区:7℃~14℃,仙游:6℃~15℃,秀屿港:7℃~14℃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