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面包车改装 满载客上高速
部门联合执法 治火车站交通乱象
发车前两小时 可免费办改乘
2万张车票未取 温福动车票充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万张车票未取 温福动车票充足
福州火车站提醒,列车开行前5分钟停止检票,最好提前2小时到站
 

N本报记者 李进 张超晖 通讯员 江曲 钟景兵

本报讯 昨日,201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务工人员和大专院校学生返乡双流叠加,迎来一波旅客发送小高峰,福州火车站预计全日发客7.8万人次,较平日增幅60%。

福州火车站提醒,由于列车开行前5分钟停止检票,最好提前2小时到站,以免耽误行程。在站前验证口南北两侧各有两个验证口是绿色通道,如果旅客到站时离开车时间30分钟内的,可走这些通道。

此外,截至目前,还有2万多张在互联网购票成功的车票未取,由于春运出行的旅客较为集中,已在互联网上购票成功的旅客,建议就近选择代售点提前换取车票。

福州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达州、重庆、贵阳以及武汉、郑州、西安、南昌、北京等地,省内客流流向以厦门、龙岩、南平、武夷山、三明北方向为主。

截至目前,1月17日福州开往重庆北、达州、贵阳、西安、郑州、成都、北京方向的普速车票已售完,福州至武夷山、上海方向还有少量短途硬座剩余。福州开往南昌、武汉、郑州方向的动车票已经全部售完,福州至深圳北的动车票还余部分短途票,福厦、温福方向动车部分车次余票充足。

□小贴士

火车站站前广场以及二楼候车大厅都设有海峡情王威服务台,旅客有问题可找王威服务台咨询或寻求帮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