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以“踏石留印”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省人大代表暗访后建议:银行网点应配建公厕
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
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N据福建日报

本报讯 16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科学清醒地分析了党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再次表明了我们党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大查办案件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推动我省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