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裸官不得提拔” 又一个紧箍咒?
让“会所歪风”无所凭恃
不要粗暴打断公务员的声音
介绍信
□微语录
打虎须高压更须深化改革
三大晚会停办 是好是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皓伦王明川:家,曾经是最能让自己放纵的地方,但慢慢长大,却与父母渐行渐远,升职与交友让自己忽略了亲情的“陪伴”。过年,对父母来说,已不是以前的含义,而是一个沉重而又心酸的话题,因为这个节日,是父母最期盼孩子归来的时刻。别犹豫了,世界再大,朋友再多,自己再难,路途再远,也一定要回家!

@五行缺碘:1月14日,澳大利亚华文报纸《墨尔本日报》以罕见方式在头版刊出整版广告:“鹏:打了好多次电话你也不接,或许在这里才能让你看到。爸妈再也不逼你结婚了,今年过年回家吧。”不少网友由此感慨“每逢佳节被逼婚”的遭遇,依我看,这土豪大妈实则变个法子给儿子“征婚”:你看,咱不差钱,轻轻松松上头条,姑娘们,你们还等啥?

@俞敏洪:德国孩子在八九岁以前不让学数学,但德国却出了很多数学家。我的孩子在国外学习过,到六年级还在学8+7等于多少。但全世界前100位数学家,美国出了接近80位。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们开发孩子的智商太早了,导致后劲不足。

@马伯庸:读了一大堆幼儿健康和幼儿心理学的书,里面各种动辄造成童年心理阴影的禁忌,各种少摄一点就会影响一生的微量元素,各种精确到周乃至天的智力体力开发计划,各种三步一坎五步一难的病症迹象,不禁庆幸,当年爹妈啥也不知道也能让我健健康康高高兴兴活到现在,真不容易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