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跳车逃过一劫
福州福屿路口 的士冲上人行道
福州梁厝路 女骑手遭货车碾轧身死
前车变道 后车失控撞护栏
小车加塞被撞 后车司机怒而出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梁厝路 女骑手遭货车碾轧身死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关铭荣

本报讯 昨日早上10时15分许,福州梁厝路右转进鼓楼环卫协会的路口发生一幕惨剧,一名骑电动车女子遭一辆自卸货车碾轧,导致骑手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牌为闽AWJ628的肇事自卸货车停在上坡处,两名民警正在调查取证,肇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一辆电动车向右倒在地上,前轮毂被压断变形,前车挂篮被压扁,一名女子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已身亡。

记者注意到,这是一个“U”字形路口,从地上的痕迹可以看出,事发时,这辆电动车被撞倒后,骑车女子被拖行了2米左右。

一些群众猜测,从事故现场判断,这辆电动车应该是直行,当行驶到这个路口时,肇事的自卸货车准备右转进这个路口,把直行的电动车撞倒后,骑车女子被卷入车底。

警方提醒,行人或电动车在路上遇到大货车,尽量不要与之并行,离拐弯大货车远点。货车司机在路口转弯后会出现“视觉盲区”,驾驶员在转弯前,就应减速观察路面。

读者陈先生报料,线索费7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