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跳车逃过一劫
福州福屿路口 的士冲上人行道
福州梁厝路 女骑手遭货车碾轧身死
前车变道 后车失控撞护栏
小车加塞被撞 后车司机怒而出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车变道 后车失控撞护栏
事发福州西湖门口,飞出碎片险些砸中路人
路中护栏被撞飞,碎片险些砸中路人
 

N本报记者 汤先增 施建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中午12时20分许,福州湖滨路西湖公园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往东行驶的小车突然失控,冲撞护栏摔到对面车道,造成对面车道两车受损;更惊险的是,一片护栏碎片被撞飞到非机动车道上,险些砸中两位骑电动车的老人。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右侧车道上,车头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停在旁边的白色小车则横在路中,在两车前方不远处,还停着一辆事故中的商务车。

“砰、砰……”事发当时,目击者刘先生正站在附近,亲眼目睹了车祸过程。他说,当时白色小车从西往东方向行驶,可不知怎么了,突然小车就冲向马路中间的护栏,护栏被推移出一个车道左右远后,刮到对面车道的一辆商务车,而跟在商务车后面的出租车,可能是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白色小车。

“太惊险了!”想起当时的场景,刘先生仍感到后怕。刘先生说,当小车撞到护栏时,其中一片护栏碎片飞向非机动车道上,碎片砸中一辆电动车。

白色小车驾驶员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开车在湖滨路上正常行驶,车速也并不快,当行驶至西湖公园段时,突然前面一辆车子变道,他赶紧采取了紧急刹车,但由于路面湿滑,车子失控,冲向对面车道。

出租车驾驶员说,当时白色小车突然冲了过来,由于事发突然,未能及时刹车就撞了上去,“车内一位女乘客没有受伤,但被吓得不轻。”

出警的民警表示,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而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读者刘先生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