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骑手跳车逃过一劫
福州福屿路口 的士冲上人行道
福州梁厝路 女骑手遭货车碾轧身死
前车变道 后车失控撞护栏
小车加塞被撞 后车司机怒而出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加塞被撞 后车司机怒而出手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义洲综

本报讯 前日中午12时许,福州工业路白马南路路口处,车主谢某驾驶小车准备进入左行导向的车道上。恰在此时,直行道上行驶的车主张某突然变道,加塞到谢某小车前面。谢某来不及反应,右前轮撞到了张某小车的后转向灯。

可意想不到的是,谢某下车观察后,一味责怪对方加塞,才造成事故。尽管张某一再道歉,表示自己违规给对方造成麻烦,可协助一起到相关部门处理,但“得理不饶人”的谢某出人意料地出手,打得张某措手不及,张某脸部挨了一拳,而谢某被围观市民制止。随后,张某报警。

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冷静后的谢某后悔不已,张某也受到批评。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和解,张某也不追究打人者的责任,双方商定日期到快处中心办理理赔手续。

 
3上一篇  
 
   
   
   
关闭